复工复产 金融担当

2020-03-10 21:23:4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新时报记者高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积极对接,创新举措,与企业共渡难关,驻济银行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展现了高度担当。

  “银行最担心的就是信息不对称,影响济南产业联盟‘向春而行’三大行动的开展,为我们提供了平台,让我们和企业能够加深联系,把大家的需求互相对接起来。”齐鲁银行副行长李九旭表示,“通过对接,我们可以根据企业实际的情况,量身打造企业需要的金融产品,也让企业了解贷款条件并做好相应准备,从而迅速得到贷款、得到资金。”

  据悉,齐鲁银行早早行动,面向企业完善各项政策,比如放宽企业准入门槛和取贷条件,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简化审批流程,以视频见证方式代替纸质文件传输,确保在疫情下能够迅速与企业对接并提供帮助。“下一步会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李九旭说。

  针对受疫情冲击的中小微企业,北京银行则明确提出了“抓大更抓小”的服务思路。据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王树民介绍,针对中小微企业遇到的现金流问题,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实行了有针对性的绿色审批通道、利率优惠、额度优先、专人调度等举措,近期已与佳宝、小鸭、漱玉平民大药房、凯瑞餐饮、元首集团等数十个企业主动对接,上门服务,完善产品方案。其中,对超意兴、云菜园等企业已经实现了贷款的快速投放,有力支持了企业的融资需求。

原标题:复工复产 金融担当

值班主任:田艳敏

作者:新时报记者高莹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