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微光

2020-03-11 14:09:3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全民防疫,基层社区是后方主战场;抗击疫情,工作人员是一线生力军。

  在社区,不见惊天动地,只有静水深流;不见豪言壮语,只见脚踩实地。他们用脚步织密“防护网”,以行动筑牢“防控墙”。

  所有的辛劳都不会白费,所有的微光将汇成强光。待到战疫胜利时,让我们摘下口罩,相视而笑!

  本版摄影:新时报记者谢永亮王锋 王汗冰

平凡微光

  在济南市海拔最高的24小时防疫检查点——柳埠街办长城岭检查站,民警在临时休息室内取暖小憩。

平凡微光

  对讲机加大喇叭,是各村居传达防疫信息、落实防疫要求的“硬核装备”。

平凡微光

  在段店北路街道闫千户社区,常住居民超过2万人。疫情期间,社区只留西侧一个进出口,每天每个班组有超过10名工作人员值守,居民需要凭居委会发放的村居防疫临时出入卡进出。

平凡微光

  在泉城路上一写字楼,职员扫码登记,工作人员为其测温。

平凡微光

  每次喷洒完卸下身上的装备,队员的额头上满是汗水。

原标题:平凡微光

值班主任:李欢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