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线索征集令 你的权益我们来守护

2020-03-13 10:40:3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生活中,从休闲娱乐到衣食住行,哪里都离不开消费。然而,并不是每一次消费都让人愉悦,消费领域假冒伪劣、虚假宣传、支付风险、信息泄露、霸王条款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仍时有发生。

您是否遭遇过或正在遭遇以下“闹心”的消费难题:办了年卡没用过几次商家就跑路了;买到过期变质产品;装修新房问题层出不穷;新车故障不断,4S店百般推诿……

您知道该如何对霸王条款说“不”,该怎么做才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吗?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济南时报·新时报发起《热线帮办3·15》栏目面向市民公开征集消费维权有关线索,对假冒伪劣产品说“不”,对虚假宣传行为说“不”,对消费陷阱套路说“不”。

您可拨打热线电话 053182061110,或下载新时报App爆料,将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闹心事”“陷阱”“潜规则”告诉我们,我们将对您的举报线索进行核实查证,帮助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消费者的声音更有力量。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