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镇带着问题考察学习“三资”清理工作

2020-03-20 10:43: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 李慧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3月19日讯 3月16日,方下镇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机关干部、各党建工作区书记、53个村党支部书记和村文书约100余人分2批次分别到张家洼街道西白龙村考察农村集体“三资”集中清理规范工作情况。

  观摩现场,西白龙村负责人介绍“三资”清理前后西白龙村的巨大变化,带领观摩团一行人分别前往西白龙村“三资”清理出的空闲地、河道两岸、合作社等地参观学习,座谈了解,深入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做法及工作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下镇各村支部书记、社区书记及包社区领导分别对观摩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发展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认真汲取西白龙村的好经验、好做法,找问题、找差距,彻底解决遗留问题,为农村社会稳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 李慧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