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违战鼓重鸣!济南南部山区拆除12幢“野别墅”

2020-03-22 07:13:1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牛伟密

责任编辑:田艳敏

拆违战鼓重鸣!济南南部山区拆除12幢“野别墅”

  南部山区拆除水库旁三层违建别墅 新时报记者牛伟密 摄

  3月19日,南山拆违战火重燃,仲宫街道对南草沟村的12幢联排别墅进行拆除。

  新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别墅区位于南草沟村村西的南山坡,位置较为隐蔽。据了解,该别墅区由个人于2012年底至2014年开发建设,占地约20亩,建筑及路面硬化、院墙等基础设施面积共计22000平方米,目前已有6户入住。

  仲宫街道于3月5日对该别墅区开展调查,3月10日起向该处别墅区的住户宣讲政策,动员进行自拆,3月12日,该别墅区的住户开始清运屋中家具物品,并于3月15日开始动工自拆。

  鉴于住户对于别墅建筑整体的拆除存在困难,3月19日,仲宫街道出动2台大型机械对该别墅区进行助拆,并配洒水车进行洒水降尘。据介绍,该处别墅区计划5天内完成拆除,后期渣土清运、覆土、绿化工作将同步跟进。

作者:新时报记者牛伟密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