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报合集 | 唱着歌颂前辈的歌,我们欢迎英雄凯旋

2020-03-23 14:28:58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你是家乡的雨,我是远行的风。风雨相随伴征程,等到再相逢……”近日,战“疫”主题MV《等着我,亲爱的人》传唱网络,爱济南刊发后受到众多市民的点赞。据了解,该MV的配乐是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的主题音乐,由著名词作家王晓岭、李文绪作词,著名作曲家栾凯作曲,王丽达和王传亮共同演唱。在这支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制作的MV中,有山东医疗队离开家乡的坚定背影,有坚守在黄冈“战场”的日日夜夜,有回家的思念和感动……短短不到4分钟的歌声里,满溢感动和力量!

  今天,爱济南也用此音乐制作了一组视频海报合集,再一次展现济南援鄂医疗工作者的无私情怀、黄冈人民挥泪送别返程的山东医疗队及山东人民欢迎英雄凯旋的感人画面,致敬勇士!

  ☝☝点击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点击查看视频☝☝

  (视频:周星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