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教体局 党建品牌传播教育正能量

2020-03-26 07:34:1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武文佳 通讯员 郭瑞伟

责任编辑:高原

  3月23日下午,长清区教育和体育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20年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19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就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围绕“聚焦提升组织力,盯重点、破难点、创亮点”,机关各支部要不断拓展党建新路径,全面推进支部各项建设工作,制订翔实的党建工作和学习计划,真正学深悟透,做到学以致用,激励大家为完成中心工作任务而努力。同时还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丰富多彩有益党员干部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提高机关领导干部、党员、群众“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的思想和认识。继续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各种宣传工具,做好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和表扬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讲好机关党建好故事,传播教育党建正能量。

作者:武文佳 通讯员 郭瑞伟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