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郭店中学 “备战开学”严谨有序

2020-03-26 07:34:1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展铭 通讯员 刘爱君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历城区郭店中学举行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流程培训会并再次进行了开学演练,针对学生入学后进校、就餐等相关情况进行培训演练,为开学防疫工作做好扎实准备。

  当天,所有初三教师和功能室人员深入初三各班教室和功能室,对教室和功能室进行了彻底打扫,并把教室桌子全部摆成单人单桌,打扫完卫生后对教室和功能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培训会上,对学生进校前体温检测、出现发烧或者疑似病例的应急处置、教室测温等细节流程做了详细安排。防控应急演练由学校中层领导和全体初三教师扮演学生,在校门、教学区、就餐区三个场所组织开展,重点对上述场所和人员的进校开展实地模拟演练。通过演练,老师们熟悉了开学疫情防控流程,对不合理的地方进行调整,使防控工作更加严谨有序。

作者:张展铭 通讯员 刘爱君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