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用血减免 优质服务受到好评

2020-03-26 07:35:2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邱天 通讯员 孙艳王利

责任编辑:高原
无偿献血用血减免 优质服务受到好评

  根据国家卫健委下发的相关文件,为方便献血者办理用血费用减免手续,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已在全市各医院建立了“以医疗机构直免为主、其他方式直接减免为辅”的血费减免新模式,无偿献血者及其亲属可直接在济南市各医院住院结算处进行无偿献血用血减免,也可添加“jinanxianxuefanhuan”微信办理用血费用减免。

  济阳区的秦臻献血9次,共计3600毫升,他母亲用血出院后,得知可以报销部分血费,通过电话咨询,添加“jinanxianxuefanhuan”微信办理血费报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告诉他需要提供的资料,在资料齐全审核完毕后,一共为其减免了用血费用1420元,财务科工作人员在转账的时候发现银行卡号不正确,又电话联系他。整个办理流程,他感受到了方便、快捷、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很是感动,于是给工作人员制作了两面锦旗,并表示以后将继续献血。

  从2020年1月20日实施无偿献血用血直接减免以来,我市共减免了238例,238位献血者或亲属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作者:邱天 通讯员 孙艳王利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