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发展局 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执法检查

2020-03-26 07:36: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杜娜 通讯员 米振猛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3月25日讯 近日,莱芜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聘请安全专家组成执法检查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专项执法检查活动。截至目前,检查企业12家,发现问题隐患156项,现场整改完成61项,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12份。

  本次检查覆盖区内含涉爆粉尘、涉氨制冷、有限空间的工贸企业,一般化工企业,危险化学品使用、生产和经营企业及其他重点监管企业。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将依法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按照“五落实”要求进行限期整改,到期将进行复查。对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不达标的企业,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罚,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杜娜 通讯员 米振猛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