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会见百洋医药集团客人

2020-03-27 06:40:4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3月26日讯 今天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德雁会见了百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钢一行,双方共同见证了百洋智能健康产业园及细胞库和细胞技术转化项目签约。

  郑德雁指出,济南在生物医药、大健康数据等方面资源丰富、产业优势明显,有巨大的发展空间。欢迎百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来济南发展。我们将深入挖掘优势资源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吸引更多企业扎根落户,促进生物医药全产业链集聚发展。

  付钢表示,济南医疗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希望下一步在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医疗人工智能、生命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济南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现场,百洋医药集团与市卫健委签署了百洋智能健康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北京金则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市卫健委签署了细胞库及细胞技术转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百洋智能健康产业园位于历城区,首批入驻园区项目有现代医药物流配送服务、“易复诊”处方流转服务平台、智能医疗云平台、医疗质量(DRGs)综合智能监管项目、智能急救平台项目、菩提生物诊断项目、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高防护医疗织物产业基地8个项目。细胞库及细胞技术转化项目主要包括TIL细胞治疗研发平台、可溯源化标准临床级细胞库、细胞药物转化研究中心及细胞制剂生产制备中心3个分项目。

作者:林江丽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