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扎营街道纪工委 从严督导基层网格化治理工作

2020-03-27 07:37: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 王德华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3月26日讯 为深化网格化治理,天桥区官扎营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严格落实区委《关于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深化基层网格化治理的实施意见(试行)》,坚持党建引领,督促各社区形成网格化治理局面。

  25日上午,官扎营街道党工委召开研究部署网格治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全区全面深化基层网格化治理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兼顾、深化网格治理。充分认识到网格化治理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今后,官扎营街道纪工委将加强对网格化工作的监督,对出现的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贻误工作的现象坚决监督执纪到位,确保网格化治理工作全面落实。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 王德华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