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知 旅行社可恢复省内旅游经营活动

2020-03-29 06:48: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3月28日讯 今天,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济南成为省内首个恢复旅行社经营业务的城市。

  《通知》指出,即日起,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省内旅游经营活动。各旅游企业暂不得经营跨省(区、市)和出入境的团队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

  各区县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分区分级”的原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要根据疫情情况,精准化差异化推动本辖区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

  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强化防疫物资保障和营业场所管理,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做好人员管控,确保游客、员工防疫安全。

作者:陈炜敏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