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结合五到位”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30 12:27: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徐逸豪
“五结合五到位”推进复工复产

  宋风古城二期地上物清点工作全面启动。

  “感谢街道帮助我们解决了生产资金这个大问题,增加了这条生产线,公司的生产能力将大大提高,我们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大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美医林负责人王振宇说道。接到上级政策后,崮云湖街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第一时间联系了辖区内医疗企业美医林电子仪器有限公司,讲解政策、了解需要,协调相关部门、报送材料,帮助美医林申请了400万元贴息贷款用于新上防疫消杀产品生产线。

  要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为打赢“两线”战役,崮云湖街道以“五结合五到位”强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将项目建设与综合治税、班子建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环境提升五项工作相结合,牢牢做到服务、措施、保障、督导、规矩五到位。早在2月初就制订下发了企业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白纸,并实行网格化管理。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专班服务队深入项目现场和企业走访调研,按照一企一策跟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原材料、防疫物资缺乏、资金等方面的困难,推动辖区项目稳步推进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山东育见未来教育节省社保资金5万多元,并送上小额贷款,先后为金陆丰、康大饲料等企业赠送了口罩、消毒液,并协调购买了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对正在建设的项目,街道严格落实全流程服务制度,工作专班全程参与,上门为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因企制宜”制定个性化复工复产方案,24小时进行现场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推进和企业复工复产。

  今日,阳春三月的崮云湖,处处生机勃勃、洋溢着激情,3月10日,长清区举行2020年“双招双引”项目线上集中签约大会,大西环建设项目落户街道;3月17日,宋风古城二期、泉城国际会议中心商业和住宅项目地上物清点工作全面启动;2020年18个重点项目指挥部充实调整,10名领导干部全部挂帅上阵,各指挥部成员开足马力,奔波在项目工地、企业一线、招商现场……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