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捐赠战疫情爱心企业显担当

2020-03-30 12:31: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杜娜

责任编辑:徐逸豪
慷慨捐赠战疫情爱心企业显担当

  企业界踊跃捐款捐物

  “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疫情发生以来,莱芜高新区企业界积极向武汉捐款捐物,彰显责任担当。

  1月31日,莱芜高新区企业界向武汉捐赠仪式(第一批)举行。济南兴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向武汉地区捐献爱心资金。兴宇公司董事长于宗德表示:“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兴宇集团决定捐款100万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莱芜泰禾生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亭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100万元里面,包括董事长杨东自掏腰包的50万元,泰禾生化全体职工祝武汉患者早日康复。”

  山东盖伊尔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泽生表示,“我们准备了30万元的物资,已经上报有关部门。”

  此次捐款共计人民币241.5万元。

  2月15日下午,莱芜高新区企业向武汉疫区捐赠仪式(第二批)举行。26家爱心企业纷纷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莱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何继军说,大疫当前,疫情就是命令。农商银行捐赠了10万元物资,希望能为防疫工作贡献一点微薄之力。

  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疫区捐赠了100万元,山东中联上鼎房地产有限公司捐赠了50万元,山东日昇国际从日本购得1万只防护口罩捐赠给一线工作人员。山东环瑞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捐赠了30吨消毒液和33万副防护手套……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希望:为国家尽绵薄之力,祝战“疫”早日取得胜利!

作者:杜娜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