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仪式欢迎38名首批返济援鄂医务人员“回家”

2020-04-01 17:21:0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刘芳 赵梅

责任编辑:田艳敏

  去时冬寒,归来花开;春风十里,泉城等你。4月1日早上,首批返济的我市第四、五批援鄂医疗队共38名医务人员解除隔离,从隔离点重返济南,回归工作岗位。早上8点,队员们首先来到济南市中心医院参加简短而庄重的欢迎仪式,而后在该院接受健康查体。副市长王桂英代表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欢迎援鄂医务人员平安归来,并对“英雄们”及其家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护士长郭芳作为援鄂医务人员代表发言。她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党和祖国的伟大,体会到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我们的厚爱。表示将继续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仪式结束后,援鄂医务人员在济南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中心接受健康查体。据悉此次查体涵盖了多项健康指标,还特别增加了心理测评和咨询项目。每个体检诊室均实行一室一人体检,由导检护士陪同,分组完成各项体检项目。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蓉参加欢迎仪式。

作者:刘芳 赵梅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