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环卫科研所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0-04-02 10:12: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王新艳 李娟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成立科研所党员疫情防控志愿先锋队,党员干部纷纷亮出身份、敢打头阵,冲锋在服务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科研所党支部定期在“微信课堂”发送疫情防控的文件学习资料及基层疫情防控操作服务知识,党员干部带头传播疫情联防联控积极舆论,传播正能量。
  当前,疫情防控呈现积极向好态势,部分社区居民开始放松警惕,科研所党员干部了解情况后,积极协助开展社区巡查,劝阻未佩戴口罩居民,宣教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针对社区人力不足的情况,科研所党员干部积极帮助社区开展防疫消杀、答复居民问询、帮助社区老年群体扫码登记信息等。在平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科研所党员干部们不畏风险,以“双报到”主题活动为抓手,坚决守紧、守好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防线,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刘高君 通讯员 王新艳 李娟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