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发电:打造致富光明路疫情下用“阳光存折”暖民心

2020-04-02 10:39:3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徐逸豪
光伏发电:打造致富光明路疫情下用“阳光存折”暖民心

  为积极响应中央“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能源安全新战略,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发展高质量光伏发电的策略。山东光福华夏新能源有限公司联合山海大象集团、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开发光伏发电专项金融产品,用光伏发电关爱疫情下的济南农村大学生群体、军属家庭、抗疫医护人员家属。

  农村分布式光伏发电是指利用农村闲置屋顶,在农村屋顶安装光伏电池板发电,配合逆变器将太阳光转化为电能输送到国家电网,国家电网安装电表,根据电表显示的发电度数支付给农户电费,即国家向农户购买其光伏所发的电。收购期限为20年,国家为推广光伏发电一直对分布式光伏发电给予发电补贴,农村用户安装后即可享受20年的光伏发电补贴。

  光伏发电项目由于其长期的稳定收入特性,一直作为解决农村老百姓就业问题,增加老百姓收益及农村扶贫和乡村经济振兴的首选项目。可是即便收益稳定、项目优质,由于初期投资较大,只有农村一些经济条件好的村民才有能力安装。现为解决这一问题,推进光伏发电在农村的普及,山东光福华夏携手山海大象集团及日照银行推出了光伏专项金融产品。

  结合光伏发电的产品特性,针对疫情下农村务工人员无法外出工作造成家庭收入降低,家里有大学生的压力更大的情况,并且结合农村特有的一家一房屋,屋顶产权独立且屋顶闲置的情况,借助国家大力发展光伏发电新能源补贴的利好政策,作为有担当的企业以回报社会为己任,由山东光福华夏、山海大象集团联合日照银行发起寻找农村合适屋顶免费装光伏,针对济南农村大学生群体和农村军属家庭、抗疫医护人员家属群体屋顶免费装光伏,并给予优厚屋顶租赁费的活动。

  活动报名咨询方式:

  山东光福华夏新能源有限公司:微信(gfhx053169921122)、QQ(3148304417)、微博关注(惠民光伏官方)报名,电话(053169921122、0531-69920022)。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