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今起停止运行

2020-04-04 07:20:4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曹茜

责任编辑:高原

  时报4月3日讯 4月3日,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场供应管理组发布公告,表示根据济南市防疫物资供应形势变化,2020年4月4日(星期六)0时起,“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停止运行。

  公告显示,为有序保障防疫物资供应,2月11日,“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在“爱城市网”上线。截至4月1日,平台累计向101万人(次)预约出售平价民用口罩607万只,以及酒精、消毒液等若干消杀用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市千方百计增加和保障防疫物资供应,民用口罩日产量由疫情初期的6万只提高到1300万只以上,市场上口罩供应渠道也逐步增多。鉴于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疫物资市场供应日益充足,平台预约人数大幅下降,经市疫情处置指挥部市场供应管理组研究决定,2020年4月4日(星期六)0时起,“济南市防疫物资网上预约平台”停止运行。之前已预约成功的市民,可在有效期内凭取货码到店购买。

作者:曹茜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