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鞠躬"火了!这段抖音视频观看量上千万,点赞超44万

2020-04-05 09:00:17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少庆

责任编辑:高原

  近日,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抖音号发布的一段援鄂队员鞠躬视频火了,截至4月5日7点,吸引了超过1043万网友的关注。

  ☝☝点击查看视频☝☝

她的

  视频的主人公是济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援鄂医疗队队员王春霞。4月1日,王春霞跟随首批凯旋的38名济南援鄂医疗队员解除隔离,返回医院。

  下车后,她向迎接她的领导和同事们深深地鞠躬表示感谢。当天,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进行了直播,稿件点击量达到1.3万多。这一段视频由爱济南编辑转发至抖音APP爱济南号后,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截至5日7点,观看量逾1043万,点赞量也已超过44万。

她的

  王春霞作为山东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的成员于2020年2月6日出发驰援武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王春霞到达武汉后被分配到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工作,奋战在抗疫最前线。

  据了解,当天一大早,王春霞的同事们在济南市一院门口就拉起欢迎英雄回家的横幅,大家翘首以盼,等着去接王春霞的车回来。

她的
她的

  “车来了!车来了!”看见王春霞从车里走下来,她首先向着医院、向着迎接她的同事们深深地一鞠躬,市一院党委书记辛然走上前去给了王春霞一个大大的拥抱。

  抖音平台的网友为王春霞的举动所感染,纷纷留言致敬。截至4日晚8点,爱济南抖音号网友留言已达162条。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她的
她的 

作者:李少庆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