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援鄂医疗队段子手王凯再出手,“忘不了一起喷过的酒精浴、换过的秋衣棉裤“

2020-04-05 11:26:4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高原

  ☝☝点击查看视频☝☝

  在黄冈时候宿舍楼山东医疗队住在五楼,章丘区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王凯因为有趣、善于活跃气氛被“封”为五楼楼长。4月5日,在从长清回济南的车上,他带着他的段子又开始活跃气氛了。

山东援鄂医疗队段子手王凯再出手,“忘不了一起喷过的酒精浴、换过的秋衣棉裤“

  致我的山东第十一批援鄂医疗队战友:今天我们全员一起安全返乡,在黄冈忘不了我们一起吃过的白菜苔(有人当成路边油菜花),一起喝过的萝卜汤(有时加个肉丸子),一起品尝过得农夫山泉有点甜,一起住过的超级豪华大酒店(其实就是当地便捷小连锁),一起上班乘坐的豪华观光大巴士(其实就是50座的志愿公共大巴车),一起搭配默契值的班(都没大见过真面目,好像很熟的样子),一起喷过的酒精浴(75度精品酿造),一起吃到的家乡味道山东馒头鲅鱼水饺,一起换过的大小不等的秋衣秋裤大棉袄,一起反复拆包寻找的充电宝,一起反复打包的行李箱,一起讨论的顺丰好还是邮政好,其实就是为了那几个充电宝,想想免费都挺好,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咸。一起经历太多太多,最后我想说认识你们真好!祝我们一路顺风!我们是山东第十一批援鄂医疗队,我们为自己代言。我们相约济南,隔离也能在一起,不分离!作者:章丘王凯(本人郑重承诺:本文原创,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