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公益助学项目启动 200余万元学习“大礼包”捐赠“疫”线医护人员子女

2020-04-10 07:18:3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韩晓凤

责任编辑:田艳敏

  本报4月9日讯 为做好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学习保障工作,日前,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教育事业中心、泉城义工志愿服务中心联合济南市成人教育协会共同开展“爱心助教、共抗疫情、春暖泉城”公益活动,该活动一经启动,便得到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其中,仅社会教育机构就捐赠了价值200余万元的精品课程和10余万元善款。4月9日上午,该公益活动的捐赠仪式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济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其间,济南·武汉爱心助学“春暖花开”公益项目宣布启动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捐赠课程面向我市奔赴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及我市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子女免费发放;善款分别用于“春暖花开”公益项目启动基金及购买口罩面向我市参与抗疫活动的学生群体发放。

作者:韩晓凤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