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业已进驻商河张坊科技装备制造产业园

2020-04-15 11:07:5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杨璐 通讯员 米荣生

责任编辑:徐逸豪

  近日,商河县张坊镇召开“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会上,该镇与济南廷盛经贸有限公司、济南四建集团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满电科技有限公、深圳好实再集团、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鲁望集团星空地产代表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张坊镇签约合作对象中,既有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50强企业、济南市建筑机械设备租赁企业的标兵单位——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南四建集团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也有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和用电器智能终端系统提供商。
  今年以来,张坊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方式,积极探索、创新招商模式。截至目前,共有5家企业进驻张坊镇科技装备制造产业园。
  下一步,张坊镇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狠抓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推动项目进款落实落地,建成见效,着力将科技装备制造产业园打造成“双招双引”的主阵地。

作者:新时报记者 杨璐 通讯员 米荣生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