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共享车位来了,你信不信?

2020-04-17 07:15: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4月16日讯 找个停车位真难!相信这是大多数私家车主共同的烦恼。周末出门休闲购物,有免费的车位共享,你信不信?

  记者今天从槐荫区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周末和节假日驾车外出休闲购物,该区发动文明单位挖掘潜力,充分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停车位闲置资源,免费向私家车主开放。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提供了数量庞大的共享车位,遍布全区各公园绿地、购物休闲中心周边,让市民朋友“到槐荫,好停车”。

  据相关人士介绍,面对疫情对经济社会产生的负面影响,槐荫区号召全区“两手抓,解民忧”,免费共享车位的出现,既方便市民外出休闲购物拉动消费,也有助于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助力省会提高文明程度。

  这些共享车位分布在哪里?是不是真的完全免费?停放要遵守哪些规定……本报记者明天将为您揭晓。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