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建筑企业有了“家”

2020-04-20 06:26:0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邵明红 通讯员 牛振勇 田会银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 “感谢镇领导帮着我们成立这个组织。我的公司规模小,接的活也相对较少。以后好了,大家能互相借力,共同发展。”在4月10日举行的长清区孝里镇建筑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上,济南巨盛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刚自由发言时说道。为抢抓机遇,促进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孝里镇依托镇内9家建筑类企业,成立了建筑产业联合会。

  孝里镇建筑产业联合会将努力健全和发挥职能,加强行业自律,釆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方式,多层次多方位开展技能竞赛和岗位培训,加大新技术宣传贯彻和推广应用,广泛开展评先树优,激励做大做强、多出精品,把建筑业打造成全镇社会经济支柱产业,为孝里镇建筑产业现代化事业的发展作岀更多贡献。联合会的成立为企业抱团发展提供了平台,将在实现市场开拓、品牌打造、科技研发、资源共享上合作共赢,携手攻克发展道路上的瓶颈和难题,拓展新的发展途径,为建设“生态文明之城,文化品质之城,创新活力之城,和谐幸福之城,令人向往之城”、实现四年大突破作岀贡献。

作者:邵明红 通讯员 牛振勇 田会银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