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报APP“印象济南”频道上线 “向春而行”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即将公布

2020-04-24 07:32:1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时报4月23日讯 近日,不少新时报APP用户注意到,在新时报的各色频道之外,又新增了一个名为“印象济南”的频道。4月23日下午,济南泉世界商管公司与新时报APP正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市民游客均可通过新时报APP了解印象济南·泉世界的相关动态及活动优惠等信息。

  23日下午,在济南报业大厦24楼,济南泉世界商管公司、济南市摄影家协会及济南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济南泉世界商管公司与新时报APP签约仪式暨“向春而行——镜头里的‘印象济南’”摄影大赛评审活动。完成签约环节后,由三方人员组成的摄影大赛评审团对参赛的近2000张照片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结果即将在新时报“印象济南”频道中公布。大赛将评出一等奖2名,每人可获现金800元;二等奖3名,每人可获现金600元;三等奖5名,每人可获现金400元;纪念奖50名。以上所有获奖者均可获赠本次摄影大赛精选作品集一本。五一期间,印象济南·泉世界将在园区公开展示所有获奖作品,同时展示约100张精选的参赛作品。

  “打开新时报APP,在频道栏手指右滑到‘印象济南’就可以点击进入。”相关技术人员提醒,如个别用户在APP上方看不到“印象济南”频道,可点开APP左上角红字“新时报”,进入频道排序页面,点击页面下方“印象济南”四字右边的“+”号即可添加频道。

  “今后,市民游客既能通过‘印象济南’频道随时关注印象济南·泉世界的动态,提前了解园区举办的各类精彩活动、展演及推出的优惠政策等,也能阅读园区有哪些值得‘打卡’的店面、特色项目等,还能通过评论方式与园区沟通互动。”印象济南·泉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济南泉世界商管公司将继续执行“1+3210”的工作目标,力争用3年—5年时间,将印象济南·泉世界打造成“济南味儿、国际范儿”,文商旅高度融合、济南地域特色鲜明的综合步行街,使其成为“京沪会客厅”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据了解,“1+3210”工作目标中的“3”指“三区联创”,即整体推进济南国际化街区、4A级景区和省级文旅融合示范区的联合创建工作;“2”指“两个保障”,即成立印象济南联合党支部和印象济南商家协同发展自律协会;“1”指“一个团队建设”,即打造一支专业敬业、创新廉政、团结高效的运营管理团队;“0”指“售租清零”,即全力推进已确定销售区域和剩余房产出租的基本清零工作。“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弥补园区附近缺乏大型生活超市的空白,引入较大体量的生活超市,并打造鲁菜饮食博物馆、自贸区免税店、江湖艺社、夜市等业态。”济南泉世界商管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宋光华表示。

作者:李奇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