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订出10万多斤,黄河大米“云上”受捧

2020-04-25 06:58:3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王静静

责任编辑:颜甲
28天订出10万多斤,黄河大米“云上”受捧

  “真是太感谢了,多亏了你们帮我们把黄河大米打开销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22日下午,山东旭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驱车来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将一面“爱心助农真情无价”的锦旗,送到济南报业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的手中。

  今年3月底,本报得知旭丰农业遭遇销售困境,仓库里稻谷堆积成山。为帮助其解决近20万斤大米销售难题,3月27日,济南时报·新时报“云助农”推出济阳黄河大米特惠活动以来,目前已售出近6万斤大米。此外,威海晚报融媒体新零售平台得知“云助农”活动后,已经预订了5万斤黄河大米运往威海销售。

  近一个月,旭丰农业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大米订单接不停。据悉,旭丰农业基地位于黄河下游北岸,肥沃的土地含有大量适合水稻生长所需的有机物质,且周边无厂矿类污染,昼夜温差大,造就了适合水稻生长的天然生长环境。

  “有了优质的稻谷,其后期的加工、包装也很重要。”旭丰农业董事长徐怀强告诉记者,加工大米要科学抛光,不能破坏米的营养价值,色选、精选要符合精加工的工艺,所加工的大米才能粒粒精选、颗颗饱满、色泽光亮、口感味佳,在市场上才能受欢迎。

  正宗的黄河大米您也想尝尝吗?那就赶快扫描微信小程序或者拨打热线电话:67976692(早上9:00—下午5:00)下单吧!目前,5斤绿色A级济阳黄河大米(品种为圣稻19)仅售19.9元,济南市区3-5天送货上门。本报在此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社群加入此次助农活动。 (新时报记者王静静)

作者:新时报记者王静静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