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拆迁项目顺利开展

2020-04-27 09:41: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4月26日讯 近日,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东侧棚户区改造项目及经一纬十二东三角地棚户区改造项目非住宅选房工作拉开了帷幕。19户商业用房的被征收居民期盼已久的商业用房终于开始选房。
  选房前,工作人员针对选房工作拟定了详细的安置房选房工作方案并筹备召开协调会议,认真筹划,积极落实,保证本次选房公开、公正、廉洁、高效。现场分为防疫等待区、候选区和选房区三个工作区。被征收居民在登记审核个人信息、进行防疫检测后,便可进入防疫等待区。为给被征收人选房提供参考,同时在防疫等待区设置了咨询处,由评估公司、征收工作组和征收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被征收居民讲解选房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
  选房程序开始后,被征收人按照顺序号,依次进入候选区挑选心仪的房源,在选房区确认,在分档签字表上郑重签字。选房当天,两个省级重点棚改项目非住宅安置房选房工作圆满收官。
  槐荫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在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明确职责、落实任务,依法征收、阳光拆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群众路线,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热情服务,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房屋征收拆迁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