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书记当起代言人,在线“直播带货”!平阴玫瑰鲜花饼火了

2020-04-28 07:20:0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彬

责任编辑:徐逸豪

  春夏之交的济南,万物葱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这座城市加快复苏,重新焕发出昔日的生机与活力。

  4月27日上午,山东奔跑吧贝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红人马喵喵正在“百名县长的山东味”抖音直播间“平阴专场”,推介销售平阴玫瑰鲜花饼。

  9时许,正在调研电商平台发展情况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来到直播间察看直播销售情况。看到市委书记进来,主播马喵喵站起来,抓住难得的机会向孙立成推荐,“书记,要不要尝一下这款鲜花饼?”

  “我很想尝尝。”孙立成来到直播镜头前,现场推介起这款来自济南的产品,“大家好,我前几天去平阴调研,他们给我推荐了这款鲜花饼,勾起了我的食欲……我可以负责任地向大家推荐平阴玫瑰鲜花饼!”

  济南市委书记当起代言人,“我可以负责任地向大家推荐平阴玫瑰鲜花饼”

  市委书记“代言”后,平阴玫瑰鲜花饼火了起来。原本1890人的直播间,瞬间增至4940人,短短几十秒的直播推荐过程中,卖出超过200单玫瑰鲜花饼。

济南市委书记当起代言人,在线“直播带货”!平阴玫瑰鲜花饼火了

  疫情冲击之下,互联网经济火爆起来。济南各区县纷纷转变思路,把销售搬到网上。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5月8日-10日在泉城广场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平阴)玫瑰博览会推迟举行,但平阴的玫瑰产品已转战线上,广受欢迎。

  走出直播间,孙立成叮嘱山东奔跑吧贝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不仅要直播带货,还要深度策划,与当地的风土人情结合起来,既要做好特色产品销售,也要带动旅游业发展。

  山东奔跑吧贝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土生土长的企业,是国内排名前3的MCN机构,今年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4.28%。企业负责人表示:“孙书记在线直播带货,让我们深受鼓舞。下一步,我们一定抓住机遇把平台做大做强,更好地为济南服务。”

  据山东奔跑吧贝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商部门统计,截至当天16时30分,平阴玫瑰鲜花饼在各大电商平台累计销量突破6000单,远超平时每天平均约200单的销量。

作者:王彬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