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到章丘区调研 王艺华张作平参加

2020-04-28 09:08:5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4月27日讯 今天,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赴基层政协联系点章丘区政协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刁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建设情况,并到政协委员企业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东方骄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了解了石墨烯、防疫物品研发生产和甜瓜种苗培育等情况,听取了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王艺华对章丘区基层政协委员联络室坚持党建引领、搭建基层委员履职平台的举措予以肯定,对政协委员企业抗击疫情、迅速恢复生产经营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要求,要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探索、完善基层联络室组织建设和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持续丰富创新政协履职形式,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