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清森被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2020-04-29 07:05: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陈彦杰

责任编辑:徐逸豪

  本报4月28日讯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共同颁授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表彰青年中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其中,济南有1人上榜,他就是七兵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谢清森。
  谢清森,男,汉族,中共党员,1980年12月生,七兵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他是一名退役特种兵,牵头创立的“七兵堂”现有65家分、子公司,累计过渡、安置15000余名退伍士兵就业创业岗位。圆满完成G20杭州峰会、青岛上合峰会、青岛海军节等大型活动安保任务4000余场次。在海外设立了5家分支机构,为中国企业境外投资保驾护航。创办了山东中军卫士创业大学、山东中军卫士职业培训学院,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组织公益执勤,结对帮扶困难家庭,累计捐助700余万元。
  此外,记者了解到,近日第24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共有30人入选。其中,济南有5人光荣上榜,分别是济南莱芜高庄法律服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其欣,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杲海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宏观新闻部主任李化成,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胡勋,国网济南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电缆运检一班班长姜涛。

作者:郭歌 陈彦杰

责任编辑:徐逸豪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