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最多出票1.2万张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发布五一假期通告

2020-04-30 20:29:27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苏晓萌

责任编辑:高原
单日最多出票1.2万张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发布五一假期通告

  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旅游服务工作的通告

  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为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结合天下第一泉景区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五一假期,趵突泉门票严格实行网络预约限流购票机制,游客可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平台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单日最大出票量为1.2万张)。预约成功后凭购票二维码检票进入景区,无需换票。

  2.当入园游客达到最大承载量20%、25%、30%时,将逐级启动预警机制,对客流量情况进行公告,并采取延缓入园、限流、停止入园等措施。

  3.进入景区请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及相关信息登记,并申领本人有效健康证明,包括在“爱山东”APP、微信、支付宝申领的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或已经与山东省实现互认共享省份的健康通行“绿码”等。

  4.在游园过程中请自觉与其他游客、工作人员保持1.5m以上的安全游览间距,请勿在区域内聚集。

  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假期愉快!

  景区咨询电话:0531-86088900

  2020年4月30日

作者:苏晓萌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