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家行业领军企业“云”集 济南首场“云招聘”明日线上见

2020-05-11 07:03: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 王帅 李文杰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5月10日讯 200家行业领军企业“云”集、5000余岗位可供挑选、省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纷至沓来……济南市首场“选择济南共赢未来”云人才市场大型网络视频人才招聘会将于5月12日9时至17时举行,届时将有200家大型国有企业及相关知名企业等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数千名国内外2020届高校毕业生及各类社会人才进场应聘。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经过前期工作,济南人社线上招聘会升级上云,平台免费向企业、求职者开放,全真模拟线下人才招聘会现场,可供求职招聘双方在线视频面试。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只需用微信扫一扫“济南云人才市场”二维码,即可入场参加招聘求职,实现“一对一”视频面试,一机在手足不出户即可找到工作、招到人才。

  用人单位通过手机微信扫一扫,或登录“济南云人才市场”,注册完善企业信息,后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岗位信息完成免费订展;求职者注册个人账号、填写个人简历,即可查看用人单位信息及最新招聘职位,还可直接投递简历或与用人单位用手机视频连线方式“一对一”面试。需要注意的是,参会企业需在5月11日17:00前完成注册,以免影响订展。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 王帅 李文杰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