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街道开展基层党建季度“大体检”

2020-05-11 07:17: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朱峰 通讯员 郝姗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农村基层重点任务落实,近日,莱芜区高庄街道开展农村党建基础工作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集中晾晒检查,对90个村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打分排名。

  本次自查自纠从党员管理、基础工作、队伍建设、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展开。重点对是否按时参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阳光议事”等,“四议两公开”“联合议事日”等制度落实到位情况,各类文件、会议记录、影像视频、表格台账等是否及时归档、保存完整,“六级联动”包挂联系工作是否思路清晰等方面进行检查。

  针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村党支部明确整改时限,进行整改,街道针对发现的典型问题将进行梳理总结。下一步,高庄街道将把党建巡查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不断准确把握要求,扛牢党建责任,着力工作创新,服务发展大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作者:朱峰 通讯员 郝姗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