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获金像奖8项大奖

2020-05-12 13:53: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日前,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颁奖,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成为本次金像奖的大赢家。

  出于疫情原因,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取消现场颁奖礼,改为线上直播公布得奖结果,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董事局主席尔冬升简单介绍完评奖规则后便逐一宣布获奖结果,全程不到12分钟,堪称“史上最快颁奖礼”。

  《少年的你》获金像奖8项大奖,包括最佳新演员、最佳女主角、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最佳摄影。太保凭借《叔·叔》获得最佳男主角,张达明凭借《麦路人》获得最佳男配角,《叔·叔》的欧嘉雯获得最佳女配角,袁和平则凭借《叶问4》获得最佳动作设计奖。

作者:张晓涵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