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区执法局举办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管理培训会

2020-05-14 09:14: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毕研敏 通讯员 刘鑫磊)5月7日下午,莱芜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管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市城管局广告与城市照明管理处处长黄肃凡和两位设计专家前来授课。

会上,黄肃凡详细解读了《济南市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管理条例》,就户外广告招牌设置要求、管理维护、涉及部门职责及审批依据、审批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现场回答了参训人员的提问。两位专家重点讲解了我国一线城市的广告和牌匾设计理念和实施方案,立足莱芜高新区实际,对提升全区商业氛围和城市整体形象提出建设性意见。

“这次培训极大地开拓了我们的眼界,刷新了我们对广告和牌匾设置标准的认知。下一步,我们将以规范广告牌匾设置、筑牢安全防线为标准,注重挖掘人文历史资源和营造繁华商业氛围,逐步推进美丽街区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宜居宜商新高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李嘉春说。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