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区吴伯箫学校 “我们一直在一起”

2020-05-14 09:30: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莱芜高新区吴伯箫学校 “我们一直在一起”

  莱芜高新区吴伯箫学校的学生们,在开学第一课上进行隔空互动游戏。

  经历了“史上最长寒假”,与学校阔别多月后,莱芜高新区吴伯箫学校的初四学子顺利返校。绿树浓荫的伯箫园,因为夏雨的滋润,因为少年们的雀跃,变得更加生机盎然。

  5月8日7时左右,学子们陆续返校。学校门口,学校各位领导和值班教师们正翘首以待:“孩子们,你们可知道,老师盼望这一刻、准备这一天,已经好久、好久!”

  教室门口,班主任正微笑致意,欢迎孩子们归来。8点整,悦耳的上课铃声响起,少年们迎来了主题为“我们一直在一起”的开学第一课,初四级部主任张文强介绍,“在一起”既包括过去,也包括现在,更包括未来。居家学习期间,师生线上互动,天天学习,周末班会、家长会,过去“我们在一起”。现在已经开学,学校与学生防疫“在一起”,学习“在一起”,共同努力。将来,老师还与学生“在一起”,共同面对中考及未来的挑战。

  随后,学校为学生们安排了公共安全课,进行了爱国思政课和心理疏导与一日常规指导,引导学生积极乐观面对疫情,从容镇定迈步中考。 (本报记者张蕊通讯员崔玲)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