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区实验学校 抢回错失的“春光”

2020-05-14 09:30:5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莱芜高新区实验学校 抢回错失的“春光”

  5月8日,莱芜高新区实验学校学生间隔一米有序排队抵达餐厅,购买午餐后沿指定路线返回班级。

  5月8日一大早,莱芜高新区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30名家长志愿者准备就绪。学校实施入学交通管制,开通了10条测温通道,确保师生有序、快速、不聚集、保持合适间距入学,学生按级部、分批次、分时段有序入校。

  早上7:00,学校第一批学生经过测温和健康登记后,由老师引导进入学校。原本冷清的校园因学生的返校而重现往日的欢声笑语。

  各班级召开了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28位班主任精心备课,讲述了4个月未曾谋面的浓浓思念,强调了在校的各个注意事项,让学生们对新冠肺炎有了更深的了解。

  复课后,原来的毕业班级被一分为二,也就是说原本一节课的教学内容,任课老师需要在两个班各讲一遍。一切为了学生,抢回错失的“春光”,各学科组精准分析学生的学情,根据学生的个体差异,有针对性地制定教学计划。

  “回到学校,就是回到向梦想发起冲击的地方。”学生们表示,会更加珍惜时光,锤炼自我,全力以赴备战中考。

  (本报记者张蕊通讯员杨圣梅马晓景大伟)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