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才是最好的防范 槐荫公安举行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0-05-16 06:50: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陈彦杰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陈彦杰)今天是第11个“5·15”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今年宣传日的主题为“与民同心、为您守护”。槐荫公安分局在兴福派出所举办2020年度槐荫区全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暨“创安”活动,启动仪式后,槐荫区组织多部门到绿地C1、C3商业楼,阳光保险大厦、善信大厦等写字楼及其内部入驻公司内开展集中清查与经济犯罪防范宣传。

  “儿女们,一定多陪老人聊聊天,你帮助老人把好关,不让狡猾的骗子把空钻……”这是槐荫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自己编写制作的防范宣传片,为加强防范宣传,槐荫公安分局各单位民警创新形式,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群众,时刻提醒大家不要贪图小便宜,天上不会掉馅饼。

  槐荫警方依托2020年“5·15全国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季”活动的开展,进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以分局“创安”工作为契机,逐步推进了“无非法集资社区”创建及“净楼”等行动的深入开展。

  兴福派出所在近年来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中,一直走在全局各派出所的前列,无论是经侦案件的侦办,还是经济犯罪的防范宣传,都不断推陈出新,用实际行动守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

作者:陈彦杰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