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直播带货火了!央媒及各大平台纷纷给“流量”

2020-05-17 09:52:18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欢

  疫情下互联网经济逆势上扬,直播带货成为新风口。为助力济南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扶助济南企业在疫情特殊形势下更好发展,打造更多济南网红品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各报网端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直播带货活动。

  5月10日,长清区品牌农产品团购直通车首发暨“泉水人家”长清店开业活动在济南报业大厦一楼大厅举行。

  5月15日,“济南制造 天下共享”——“乐享城市礼品·济南品牌”“云”展览展示会,在济南报业大厦一楼阳光大厅开启。

  济南市淘宝直播“村播计划2.0”项目于5月15日19:15在济南报业大厦正式启动,部分区县村播主播在启动现场进行直播带货,推介泉城特色产品。5月16日19:30,由济南市国资委、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尚品国企、济南质造”济南市国有品牌“云直播”推介活动在报业大厦融媒演播室正式启动。

  5月16日,“为民企带货 为名牌代言”济南民企“泉城好品”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迎来南部山区专场直播,带来当季的南山好品一一为网友们呈现。当天,南部山区鲜果季之柳埠大樱桃直播采摘节也在柳埠街道王家峪大樱桃种植基地启幕,济南报业全媒体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活动”的方式,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零距离“嗨购”南山大樱桃......

  这些直播带货得到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视频、央视频、央视新闻网等央媒平台及头条、百度等重要媒体平台的关注、转发、推荐。

济南直播带货火了!央媒及各大平台纷纷给“流量”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