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长清区民营企业 争相申报“泉城好品”遴选活动

2020-05-17 12:56:4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亓莹莹

责任编辑:李欢

5月16日上午,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4场“为民企带货·为名牌代言”济南民营企业“泉城好品”融媒体直播推介南部山区专场顺利开播。在前期申报遴选基础上,济南野风酥食品有限公司的“中华一绝”糖酥煎饼、老少皆宜的高粱饴和山楂条,济南清泳泉富硒大樱桃专业合作社种植的大樱桃,以及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的清香型和芝麻香型趵突泉白酒等十几种“泉城好品”在直播间一一亮相,并由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子信为大家倾情推荐。

同时,莱芜区、长清区等区县内民营企业争相申报“泉城好品”遴选活动。其中,乐美工艺品、泰顺斋、梦缘木鱼石等企业已踊跃报名,纷纷表示对走进“泉城好品”融媒直播间充满期待。

“为民企带货·为名牌代言”济南民营企业“泉城好品”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自5月1日启动以来,已有九阳智能小家电、康巴丝钟表等工业产品,华熙生物“故宫口红”及玻尿酸原液等日用品,也有市委书记在直播间带过货的玫瑰鲜花饼以及福牌阿胶、山歌花生油、万兴食品“姜老大”寿司姜片、趵突泉酒、阁老贡酒等十几家济南本土品牌的近百种“泉城好品”走进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电商直播间,受到广大网友关注。

同时,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始终积极对接各区县民营企业诉求,开展遴选申报民企“泉城好品”活动。目前,活动仍在火热报名阶段,想申报的企业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比如遴选产品以济南市工业产品为主,应具有可靠的质量保证,通过相关权威机构检验检测和认可许可,企业同意参加活动并适合线上直播带货。同时,列入《济南优势工业产品目录》《济南名牌产品》;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中华老字号等称号的产品;产品技术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同行业中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较高;企业社会责任感强,公众信誉度高;产品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用户普遍满意;围绕市场需求开发并已面市的新产品,符合其中任意一条的民营企业都可优先报名。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对各区县上报产品进行择优甄选,充分尊重企业意愿,分期分批投放到济南民营企业“泉城好品”,参与到“为民企带货·为名牌代言”济南民营企业“泉城好品”直播推介活动中。想申报参与的民营企业可拨打咨询电话:0531—66600505。 (新时报记者 亓莹莹)

作者:新时报记者 亓莹莹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