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商务局 助力企业线上开拓国际市场

2020-05-18 14:23: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讯(记者 张龙)为扩大外贸进出口,鼓励企业“走出去”,疫情发生以来,槐荫区商务局开展多场“万众一心,玉汝于成,线上接力助力槐荫区外贸企业共战疫情防控行动”,全力为外贸企业提供服务,引导企业全球思维、加快市场开拓步伐。5月13日上午,该活动走进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针对中车集团线上海外市场开拓问题进一步调研推进。

活动现场,山东嵊灿全球贸易通与中车山东公司正式签订服务协议,全球贸易通将借助专业优势为中车集团实现多语言网站营销、搜索引擎营销、贸易平台营销、小语种本地化营销、电子邮件营销等多个渠道整合营销。“我们不仅是第一时间将好的政策带给企业,还会根据企业需求推荐平台,前期双方经过了多次洽谈,全球贸易也是中车山东公司最终选定的适合的平台。”据介绍,为在全球疫情态势下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助力槐荫区外贸企业在线上开拓市场方面有实质性突破,促进槐荫区外贸企业高度稳定发展,槐荫区商务局积极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各项服务。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