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街道 “温暖人社”获百姓点赞

2020-05-18 14:23: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阳

责任编辑:李欢

本报讯(记者刘阳)近日,市民刘倩走进市中区兴隆街道人社服务中心,把一封感谢信交到办事员刘翰手中。这封感谢信的背后,是兴隆街道“温暖人社”惠及民生的真实写照。

2019年10月,刘倩到兴隆街道人社服务中心办理退休手续,由于记录存在间断,加之疫情影响带来审核困难,退休手续办理一度搁浅。刘翰一边跑区级社保部门想办法解决,一边跟她保持电话联系,退休手续最终及时办成。“工作人员和数据多‘跑腿’,办事群众就能少跑腿。”兴隆街道人社服务中心主任王静说。下一步,兴隆街道人社服务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全省人社系统“服务质效提升行动”要求,在改进服务作风、优化经办流程等五个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强素质、转作风、优服务,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

作者:刘阳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