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夜宴·明湖秀”2020年首秀今晚开启

2020-05-19 07:11:1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5月18日讯 今天,记者从济南文旅集团获悉,经过各项筹备工作后,2020年“泉城夜宴·明湖秀”首秀将于19日开启。

  “泉城夜宴·明湖秀”自演出以来,受到市民游客的青睐。2019年4月16日正式进行商演,当年共演出143场,接待中外游客近8万人次,全面引爆了济南的夜游市场,带动了济南夜休闲经济的发展。

  为了进一步促进济南夜间经济回暖,向市民游客展示济南独具神韵的夜游景象,同时确保项目复演后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做好“泉城夜宴·明湖秀”2020年恢复运营后的各项筹备工作,5月17日,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泉城夜宴·明湖秀”复演实景演练,对演出设备维护再升级以及观演环境优化提升。随后,济南市疾控中心、济南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着重就项目防疫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对复演流程进行了验收,“泉城夜宴·明湖秀”也将于5月19日正式进行公演。

  济南文旅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全新优化升级的“泉城夜宴·明湖秀”将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加震撼、更加完美的视听盛宴和观演体验。

作者:刘烨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