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云”访谈】全国人大代表毕宏生:加速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 扩展和完善国际化功能

2020-05-22 21:12:1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田艳敏

毕宏生:加速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 扩展和完善国际化功能 

 

☝☝点击查看看视频☝☝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沉甸甸的报告,通篇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凝聚着力量,汇聚着智慧,听后提振人心、催人奋进、深受启发,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有三个特点:一是内容客观详实。总结回顾工作亮点纷呈,分析现状形势客观准确,部署任务务实清晰。二是朴实亲民。总理的三个感谢,温暖人心、令人钦佩感动,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依靠人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三是与时俱进。对当前面临的矛盾困难和发展机遇研判精准,因势利导、实事求是,及时调整发展战略目标。

 

  当前,济南迎来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叠加的大好历史机遇。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的高质量发展路径日渐清晰。我们要牢牢把握机遇,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实效,加速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加强国际合作与协作,扩展和完善国际化功能,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奋斗。

  会后,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二要只争朝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毕宏生:加速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 扩展和完善国际化功能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