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保驾护航 迈可达防霉产品行稳致远

2020-05-27 09:46:2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商标保驾护航 迈可达防霉产品行稳致远

  当今世界,市场经济的竞争已从产品竞争、技术竞争发展为品牌竞争,品牌竞争力将成为主导市场的关键因素。商标作为企业商誉的载体、企业品牌的外在标志和法律化的体现,已成为企业参与竞争、占领市场的利器。迈可达有限公司(亦为Micro-Pak Limited,下称“迈可达”)为维护企业信誉,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这一重要举措成为促进企业品牌发展的关键因素。

  多年来,迈可达通过在商标管理和品牌建设方面的不断探索实践,实现了品牌价值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同时也为商标资产不断增值、商标品牌附加值和竞争力的不断提高起到积极作用。

  迈可达是消费品行业中首屈一指的抗微生物产品供应商,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在美国、欧洲及中国内地设有办事处。全球授权分销商超过30家,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其核心产品为Micro-Pak、霉必清牌防霉片、防霉纸、MPX2牌胶袋和DRI CLAY干燥包。商家或工厂通过在其产品的包装盒或包装袋内使用迈可达的产品,可以在产品周围创造有效抑制霉菌滋生的环境,消除残余霉菌孢子,达到防霉功效。

  在迈可达30余年的深耕下,其品牌地位稳居前列,产品销量持续增长,随之市面出现了不少假冒产品。对此迈可达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马丁·柏文表示,“假冒产品质量差,可能含有毒有害物质,对商品、环境和人体造成损害。为防止消费者受骗上当,维护消费者利益和迈可达合法权益,迈可达对商标进行了全球布局,不仅基于自身现有核心产品及服务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商标注册,还对自身产品及技术储备申请注册了防御性商标,并在商品及服务类别上尽可能进行全类别商标注册。目前,迈可达申请注册了‘迈可达’‘邁可達’‘MICRO-PAK’‘Micro-Pak’‘MPX2’‘DRI CLAY’及‘霉必清’等多个商标,同时,迈可达产品中均加入了先进的显性和隐性防伪特征,并备有防伪验证卡。希望广大消费者通过迈可达官网或是授权分销商购买迈可达产品,切实保障自身利益。”

  据悉,迈可达自成立起便致力于绿色环保,获得了多项相关认证,所有产品均荣获“摇篮到摇篮”(Cradle to Cradle)认证制的银级级别,严格接受国际多项监管体系的联合监管,全力保障产品的有效性和环保性。目前,迈可达产品已经在美国环境保护局(EPA)及美国50个州成功注册,并已完成欧盟REACH(化学品注册、评估、许可和限制)法规的预注册,根据欧盟生物杀灭剂法规(BPR)的注册也在进行中。

  未来,迈可达将继续依托商标工作深化企业品牌的建设、培育、保护和宣传,充分发挥商标在企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孙伟江)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