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统筹做好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05-28 06:24:0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范俐鑫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5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我市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孙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有关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安全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同时也要看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种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并呈现出一些新的态势和特点。对此,我们要高度重视,做好工作预案,抓好风险排查,有效化解处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的集中统一领导,毫不动摇坚持中央国安委主席负责制,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斗争精神、筑牢人民防线,切实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要持之以恒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各级工作力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领导秦传滨、蒋晓光、郑德雁和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作者:范俐鑫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