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合执法夜查露天烧烤

2020-05-28 08:56:3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毕研敏通讯员刘鑫磊)5月25日晚上8:00,莱芜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建设和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油烟、露天烧烤集中整治联合行动。

夜查行动采取不打招呼、直击现场的方式,重点检查烧烤业户是否存在露天烧烤行为、是否安装并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行动当晚共检查烧烤业户15户,发现2户存在露天烧烤行为,1户未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备,均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另查处占道经营4处。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采取错时执勤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查治理力度,对拒不整改的“钉子户”坚决取缔,针对夏季经营时间特点,将夜间执勤时间延长至晚上10:00,彻底消除治理死角和反弹现象,实现打击整治一批、教育影响一批,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