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直播吃鸡的副县长又要直播卖货了

2020-05-29 07:04:48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新时报记者 亓莹莹

责任编辑:高原
商河直播吃鸡的副县长又要直播卖货了
商河直播吃鸡的副县长又要直播卖货了

  王帅带货。(资料照片)

  29日,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由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承办的“为民企带货 为名牌代言”济南民企“泉城好品”第六期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将迎来商河县专场直播。

  本期商河县专场“泉城好品”推荐官将迎来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燕军,与直播吃鸡的商河县“网红”副县长王帅将一起来到直播间,为网友们推荐济南安琦工艺土布纺织有限公司、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汇润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少得利食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的优质好品。

  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当属特种玻璃细分市场的领先企业,其玻璃材质具有安全稳定性高、耐热耐冷、用料十足、厚实稳重等特点,制作而成的牛奶刻度杯、微波烤箱专用保鲜盒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因为透气性好,柔软舒适,随着市场发展,古朴典雅的商河老粗布也深受广大百姓的喜爱,成为商河土特产之一。商河老粗布制作龙头企业济南安琦工艺土布纺织有限公司专注于老粗布产品的研究开发,其商河老粗布制作工艺被列为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安琦布业粗布作品获得“民间艺术荷花奖”并荣升济南市城市名片。

  玉皇庙豆腐皮作为商河传统名吃,深受当地人喜爱。其中,济南汇润“二妮”牌玉皇庙豆腐皮,便是其中代表之一,是地地道道的“商河老味儿”。

  少得利火烧也是著名商河县特产,曾被列入御用之品。少得利火烧采用手工传统工艺,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具有酥、香、软、脆等特点,是消费者深为信赖的一种健康食品。

  今日10:30,让我们一起相约“泉城好品”融媒体商河县专场直播间。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矩阵济南日报、济南时报、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作者:新时报记者 亓莹莹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