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成长

2020-06-01 06:13:0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不一样的成长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希望的脚步。新冠病毒这个“大怪兽”,让我们在特殊的时期,有了一段别样的回忆。

  爸妈说,我现在还小,还不懂很多的道理,但我在渐渐地长大。我看到,电视里的白衣天使像超人一样日夜奋战,把一个个病人从死亡线上拯救回来。我看到许多温暖与感动的瞬间,被我们珍藏在了心底,白衣天使虽然承受着巨大压力和风险,但是脱掉防护服,却依然微笑着面对一切。

  老师说,虽然复学延期了,我们的成长不能延期,老师不能缺位。我看到,为了丰富我们的居家生活,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游戏与居家指导,让我们在做一做、动一动、讲一讲中,调节身心,快乐游戏,不仅趣味无穷,而且富有意义。虽然不能回归幼儿园,但是有了老师的线上陪伴,我和小伙伴们成长真的没有打烊。

  在这特殊的时光,老师们用不一样的陪伴,让我们有了不一样的成长。

  现如今,幼儿园复园复学在即,为了迎接我们回归校园,老师们更是做足了准备。从入园到吃饭,从午休到离园……我们在幼儿园生活的每一个环节,老师们都替我们“走”过了好多遍。相信回归幼儿园后,我们的健康将有充分保障,成长将更加多彩。

原标题:不一样的成长

值班主任:田艳敏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